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初捲-我的捲菸趣聞

在閱讀本文前先強調聲明!!!
抽菸!!!!!!!
有害健康!!!!!!!!!!!!
抽菸量不大也是會有傷害!!!!!!!
沒抽菸的朋友們別因為好奇而抽菸!!!!!趕快按上一頁離開!!!


本文:

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位義大利留學回來的大哥,每次看他抽菸都是自己手捲的,感覺很有趣,我本來不抽菸的,結果調度到開發第一線後我檔不住開發壓力染上了煙癮,雖然抽的量不大但是還是明顯的有副作用,所以再度呼籲不要抽煙歐~~
既然菸都抽了,當然要想想這生活上一個月會多支出的100多元要怎麼用到最精進,我本來去研究了菸品的各種口味,當然也實際跟人要了幾支來抽,可惜都沒有我想要的好,其中只有卡五還可以接受。
之後我想到,疑?那捲菸呢?會不會比較好,畢竟每次那位大哥抽都聞到滿香的味道,我就Google了一下,這一Google不得了,原來捲菸這麼有趣,而且一包200~300不等可以捲大概100支(自己是還沒捲到這麼多),濾嘴加紙也很便宜。
事不宜遲,馬上調查有菸草跟相關物品的店,發現高雄地區網上討論最多的是位於舊崛江的恆昌商行(地址: 803高雄市鹽埕區803台灣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七賢三路)。
反正也沒去過舊崛江所以就出發前往啦!!
舊崛江的道路規劃充滿舊時代市集的風味,人潮不多所以滿好停車的。
來到崛江三街
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恆昌商行
老闆人很親切,對我這種新人也很熱心地介紹各種菸草、菸紙跟濾嘴的差異。
最後買一買也才375而已,真的很便宜。
我沒有買捲菸器,因為我請向用手捲,這影片教學還不錯,可以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